纯净的氢气_Eleonore

我知道,花朵不会自己从敞开的窗户里掉下来,特别还是在夜晚。但这无关紧要。

BGM:Unravel by Kyoumi

剪了一个萨菲罗斯个人向视频!

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觉得非常适合描述萨菲罗斯的人生,于是有了这个视频。我想送给他,因为我喜欢他那么那么久。

温柔的战士,冷血的怪物,他的存在本身就难以捉摸。我曾经思考过很久,他的悲剧是否有挽回的余地,一切是否都不必到那个地步,可惜没有,可惜做不到。他命运的完美之处正在于此,所有人都看似拥有无限的可能、无数的选择,但无论怎么做,最终都会殊途同归,导向相同的结局。

画质不算太好(是我找不到资源的锅,至少我还没用方块小人……),手机观感可能比电脑要强一些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